陆荼-Kiki

偏心与博爱,并不矛盾。

【蓉白】全员替身(1)

蓉白明侦大乱炖

我透过你的样子看的是别人

狗血替身梗   我爱的前任是我现任的前任的现任,可能比这个还要更乱一些🤦‍♀️

涉及白rap    白大神    白领     白患者    白邮差   蓉瑜伽    蓉wink   蓉护士    蓉美妆   蓉大小姐



[蓉wink&白rap]

我不想再做你的地下情人了呀!


这句话蓉wink曾对白rap说过很多次,撒娇的,委屈的,小可怜。


可白rap给不了她回应。


白rap作为MG娱乐打造的天团NZND中的一员,一出道就红遍大江南北,是娱乐圈的顶流。


但这也意味着他不可以拥有恋情。


没有人知道,他其实早就和同公司的蓉wink在一起了。


这场地下恋情,一谈就是5年。


与他不同,蓉wink一直好像没有那么幸运,即使她很努力的练习,但似乎机会总是会与她擦肩而过。最好的一次差一点就出道了,可出道前夕组合人气最高的成员甄完美意外离世,整个女团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还没出道就被迫解散了。


那时候她跟他哭了好久,她说她好不容易赶上了这次机会,怎么就又没了呢?差一点她就可以作为他的小师妹,和他在同一个舞台唱同一首歌。


白rap无法给她安慰,他帮不了她,不能被经纪人发现恋情,不然那个冷酷的经纪人一定会让他分手的。毕竟,当红流量,不配拥有恋情。


这其中也有一点他的私心,他不想让他的甜心被大家发现了,这样可爱的蓉wink,只需要他一个人知道就好了。


可他越来越红了,赶不完的通告,飞不完的行程。还要避开经纪人,避开队友,避开狗仔们,去见他藏在金屋里的蓉wink。


他们见面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,面对他时,蓉wink好像也变得越来越沉默。有时候他外出活动一个月不见,他赶回来以为迎接他的会是她的笑脸,没想到却是两人相对无言。


白rap隐隐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在变了,他妄图想要抓住,却还是让它溜走了。


我不想再做你的地下情人了。我找到了,愿意捧我的金主。


还是这样熟悉的开头,却没有撒娇没有委屈,只有冷漠,蓉wink就这样消失在了白rap的生活中。



[蓉wink&白大神]

一个女孩子有多少个5年可以浪费呢?


蓉wink与白rap在一起第五年,同公司与她同岁的练习生们,要么是已经出道了,要么就是放弃了梦想,从事其他行业了。


蓉wink真的很努力,她练习的时间比任何人都久,从白天到凌晨,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,曾经出道的机会就摆在眼前了,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


她总会和白rap开玩笑,大概是上天让她把所有的运气都花在遇上他了吧。


我不想再做你的地下情人了呀!


蓉wink总是笑着和白rap说,但这其实是她的心里话呢。时间越久,大概女孩子总是会想很多,她总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。白rap越来越红,而她还只能默默的呆在属于他们的小屋里等他回来。


和白大神相识,是在一场酒会上。


白rap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,蓉wink也将自己重新投入到了训练生涯中。经纪人喜欢带着一群未出道的女孩参加各种酒会,说不准就有人被金主看上了,从此娱乐圈的路便会好走不少。


蓉wink本来不想去的,她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男朋友,自然不会动找金主的心思,可和她同期的好友吴高音想去,她们的年龄都大了,等不起了,竟也动起了这样的心思。好友有些想去又有些害怕,就拉着她去壮胆了。


蓉wink想,如果没有白rap,或许她也会和吴高音一样。


只是没想到,这一去,找到了金主的竟成了她。


人群中,蓉wink第一眼就看到了白大神。很像,这是蓉wink的第一想法。但也很容易分辨出来。如果说白rap是一株野蔷薇,他年轻桀骜,那么白大神就是一朵玫瑰,矜贵又成熟。


他戴着一副金丝眼镜,微微遮住了眼角的泪痣,蓉wink怔了怔,白rap也有泪痣。


白大神对蓉wink展开了热烈的追求,经纪人看着蓉wink笑开了花。她也从中了解了,白大神,MG电子公司总裁,白手起家,商界新贵,洁身自好,从来不曾传过绯闻。


面对这样一个优秀男人的追求,经纪人与吴高音花式劝说,蓉wink的心动摇了。


是呀,她已经不在年轻了,难道还打算给白rap做一辈子的无名无分的地下情人吗?


我不想再做你的地下情人了。我找到了,愿意捧我的金主。


蓉wink和白rap分手了。


白大神是一个非常大方的金主,她接到了目前最当红的选秀综艺MG101,配上美强惨人设,蓉wink最终C位出道,火遍全国。


她好像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一切都开始变好了,甚至,白大神向她求婚了。


蓉wink也没想到,她以为白大神和她只是简单的包养关系,没想到他竟会向她求婚,许她最完美的婚礼。


可蓉wink拒绝了。


就做我的金主吧,白大神。


一颗心装不下两个人,即使再像。这道理蓉wink懂,白大神也懂。


[白大神&蓉wink&白rap]

可真巧,白rap红的时候,蓉wink怎么也出不了道,而蓉wink红的时候,白rap却跌下了神坛。


作为NZND的创作担当,NZND的大部分专辑都由白rap亲自作词作曲,一名网友指证白rap所有原创皆是买的他人的作品,并附了证据,白rap形象瞬间跌入了谷底。


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白rap完了的时候,风向又扭转了过来,又有证据声称白rap因为太红了,得罪了人所以被人整了,而一开始发证据的网友早已销号,加上水军有心的引导,网友开始讨论起各种阴谋论,白rap竟还引起了一堆人的心疼。


网络变换风云莫测,这持续了3天的热搜慢慢也消停了。


白rap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一关。但他和经纪人都很疑惑,究竟是谁在帮白rap呢?


是的,一开始的网友发的证据都是真的,白rap的创作人设从来都只是个人设而已。


白rap很疑惑,但他的疑惑并未持续很久,因为他遇到了那个帮他的人——白大神。


为什么要帮我?


不是我想帮你,是蓉wink想帮你。

为了你,她求了我。

她会嫁给我。


白rap愣住了,他的眼睛红红的,然后一拳打向了白大神。


白大神用手擦了擦自己被打破的嘴角,笑了笑。


如果有人能像她对你一样对我,我一定不会辜负她。是你自己弄丢了她。


白大神不再理那个还在原地失魂落魄的白rap,径直离开了。


他抬头望着天空,那里好像出现了某个大小姐的脸庞。


说好的世上最豪华的婚礼,给不了你了。


呵,嫌贫爱富的大小姐,你是否会后悔呢?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